茶喝多了有黑眼圈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着光梦游

活久见!世上真的有修成正果的真人cp,只要你愿意等!

我等着这一天

绾个永远好不了的轩:


2020-10-12 严肃八卦


近日卓伟爆料曝光了国内一线男团成员易烊千玺的同居恋情(周五见),对方竟然是现在在北京读大学的早年同公司师弟刘志宏。







照片中两人举止亲密,发糖行为十分自然,之间关系明显不用做更多探讨就能看出。


然而此爆料一出,卓伟的微博立刻就被来自易烊千玺的各路迷妹迷姐甚至是迷姨迷婆等女友粉老婆粉攻陷,分分钟要举枪扛炮手撕卓伟。








当然也炸出了许多隐藏多年的cp粉,仿佛每个人都中了五百万,气氛就像在过年。







所谓月儿弯弯照九州,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大概那些坚信自己是易太太的妹子们已经堆满了天台和厕所吧……





消息出来的前几天各大媒体都声称一直在积极联系易烊千玺及其经纪人,然而两人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额,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易烊千玺自出道至今一直处于零绯闻状态,所以爆料来的太突然有点不知所措?或者是想采取冷处理的方式让时间来淡化这场闹剧?


可是当今天上午易烊千玺发了微博之后,我才知道自己图样图森破了。




整条微博也是内涵满满,意思是说他本来计划公开恋情的时间还没到就被人爆料出来了,觉得自己没有把对方保护好,所以现在就让大家共同保护。


“喵喵喵”是千宏cp粉的暗号,掐点发博的1002是cp代号,配图为轻松熊是当年cp粉中盛传的梗——这只轻松熊是刘志宏送的,代替自己在易烊千玺身边陪着他。


不愧是一出道就以高智商学霸形象行走娱乐圈的机智boy,只能甘拜下风。


后来TFBOYS另外两位成员王俊凯和王源也先后转发,不过作为兄弟,这种事情他们当然比谁都清楚。





既然本尊都发微博承认了,再不愿意面对的现实也要面对了,所以易烊千玺微博评论也是喵成一片,我仿佛看到了cp粉们头上炸开的各色烟花。


其实这对cp的源头,可以追溯到早些年TFBOYS出道初期。


TFBOYS《爱出发》MV中一个两人传递棒棒糖的镜头造就了千宏cp党的出现。




后来不只是公司授意还是两人自然表现,在公司自制网络综艺里,两人的气氛也充满着粉红。




当然这些都可以看做是脑补过头……


搜索“千宏”也可以搜出大量的同人文、粉红分析及饭制视频。


并且两人早年的微博上也有很多同款pose,并且发博时间非常接近。






当然这些也可以看做是脑补过头……


甚至还有很多同款物品。


同款帽子



同款眼镜



当然这些还是可以看做是脑补过头……


但是易烊千玺早年就在微博上po出过两人合照,二人都展现出在微博上前所未有的笑颜。




不知道这个时候确定关系了没有,但是这个总不能看作是脑补过头了吧。


细说起来,其实一切都是有迹可循。


后来由于TFBOYS的炙手可热,导致两人同框成为奢望,cp粉的热情似乎有所下降,最后以刘志宏宣布退出娱乐圈而告终。


而这对cp也一直是许多易烊千玺粉丝的禁区,只要一提及,势必引发一场撕逼大战。他们大多认为刘志宏人气远不及易烊千玺,所以把两人放在一起是倒贴和炒作。


然而现在TFBOYS三人都已发博证实了这段早恋典范,也算是给这场长达六七年的系列骂战画上了句号。


据我本人猜测,从消息爆料到今天发博中间的这十天里,易烊千玺应该是在跟经纪人、公司甚至是组合成员和刘志宏本人商量如何回应。


其实现在的粉丝也并不像90年代那样会因为自己的爱豆有了恋情就脱饭,相反地,如果一个明星能与伴侣保持较长时间的恋爱关系,会因为感情专一而圈到不少粉丝。


靠男友人设来提升人气始终不是长久之计,只有真正有实力又有好人品高情商的偶像才是立足之道。


最后,送上曾经看过的一段话。










撰稿|轩轩


摄影,截图|若麻麻 @小若麻麻 

评论

热度(7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